我好想養LaLa!好想好想養LaLa~
每天都像神經病一樣。

怎麼會有專情的小美女?
雖然很黏人,我走到哪牠就要跟到哪;
但有時我都會發現LaLa在窩裡一直認真的看著我,
呵呵~還是感到啾甘心呢!!
從牠出生慢慢照顧牠拉拔到現在,感情越來越深厚。

但每天下班我們倆就開始上演十八相送戲碼,
看著牠死命想跟我回家,都可以去當狗狗單槓選手了!
前腳用力一蹬,再努力搖搖屁屁的爬到我身上~
有時我都懷疑牠上輩子是不是猴子,這麼會爬!
但大部份時間牠都很失落的被我關上門,
看著牠難過,我心裡更難受!
真是恨不得每天在家跟牠在一起。

搞得LaLa每天也很緊張,明明在睡覺,
只要我一起身,就會立刻起身檢查我去哪裡了,
就深怕又沒跟好我,我就出去了,
我看妳跟妳親生的
LULU麻麻都沒跟這麼緊過。

雖然魯小拉跟魯小飯是公司的狗,
但真的希望有一天
你們兄妹倆可以真正的跟小可麻及綺綺麻住在一起。

誰可以救救我丫~~~
我真的病入膏肓了,病的不輕;
每天開心的相處,再依依不捨的分離,
每次都要好好把握難得的假日出遊,

或著要狠心分離,不再相見,免得彼此折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