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說要幫我買個很可愛的狗碗讓我吃大餐耶!
想到就開心的不得了,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因為之前麻麻都說我們很窮,不要浪費錢買狗碗,
所以我都用7-11關東煮的蓋子吃飯飯,
可是關東煮的蓋子很輕,所以我吃飯都要邊走邊吃,
麻麻覺的我很累,就會用手拿著碗等到我吃完喔!

但麻麻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大好,居然說要買給我耶~我還以為聽錯了說。

醬~醬~
這就是我可愛的新碗唷!因為是陶磁作的,所以不管我多粗魯吃都不動如山。


看!!新碗裝的東西就是不一樣,怎麼會有這麼香的食物出現!還有肉肉耶
快給我吃~我要吃啦!!!



嗯~嗯~好好吃喔我以後都要當喵喵了,原來喵喵的碗這麼好喔?



小可:咦!拉拉妳也太誇張了~吃飽就給我跑去睡覺丫!
   妳也太享受了吧




P.S.這是貓碗不是狗碗

拉拉喵的由來:
因為本人強烈懷疑魯拉拉上輩子是貓,除了她跳躍力超強以外;
更因為牠除了家裡的狗以外,逄狗必叫必咬,
但是卻對喵咪超友善的!而且魯小拉本身對貓飼料也是情有獨鐘,
我們常去的寵物店有養很多貓,所以就會放貓飼料在地上,拉拉一發現居然立刻大口大口的吃,
連要走了都還依依不捨給我跑去偷一大口含在嘴裡
我只能說魯小拉真是投錯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