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怎麼被大家看到我這麼狠狽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從倒塌的牆壁中逃出來
~

怎麼辦??等一下麻麻一定會罵我的........
因為我跟哥哥打架打的太開心了,沒注意到我的家就在旁邊,

不小心就把它給踩扁了.................
誰可以救救我~~~




這時不由自主的想唱起~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好懷念我的家喔~
這可是麻麻依照我原本舊家打樣出來的新家,完全符合我的狗體工學喔~
哥哥跟我常常在家裡渡過悠閒的早晨



麻麻妳幫人家再做一個新家啦~~~
不然哥哥來我家坐客,我就不能招待他了耶........
好不好丫???好不好??
小可麻:好好好~妳等一下喔,我現在很忙耶,明天再做好不好。





..............
~好吧~我會乖乖的在家著等!
妳要快點做喔~
要快點喔...................



~麻麻為什麼還一直在打電腦!
不是要幫我換新家嗎?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做新家的工具呢?


~~~
麻麻居然只用膠帶把我的家黏一黏而已!!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叫哥哥來玩啦
~~~
哪個好心的叔叔阿姨可以幫我換新家呢??
人家不要這麼醜的家啦~~~~~~~

~我討厭麻麻!!我不想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