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日的豆油小姐:嚕小拉~
假日如果有空時麻麻會帶我去陽明山的二子坪來跑跑喔!

就是下圖啦~
因為爬山對腸腸的腳不好,所以我都是來這個老人家走的地方跑,
放眼望去都是平路呢!還有設輪椅專用步道,就知道多適合我懶墮的麻麻走了,
山上涼快的多加上只要用走的就好,但我是當然是跑的丫~才符合我陽光女孩的形像!

 

看~我跑的多快丫!請叫我飛毛腿拉拉~
不過其中有二次整個跌的很好笑,但是我很鎮定~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的哈哈~

     
 
喔~我們的行程只有半天,因為豆油小姐很容易累!
所以我要回家去吃飯飯了..麻麻說有準備好料的等我回家吃

 
 
哇,原來是準備我最愛吃的飼料茶碗蒸~
麻麻還記的我吃軟不吃硬耶!我最討厭硬硬的食物了,咬的我嘴巴好酸!
好了,我要去吃飯了,不聊了~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