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拉拉去找小飯麻撤嬌~
結果沒多久,小飯麻:咦!怎麼地上紅紅的~
OH! MY GOD~~~~拉拉的小紅來報到了!!!!!

拉拉:麻麻我受傷了嗎?妳怎麼這麼緊張~
小可:妳沒受傷,妳長大囉!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這裡有妳哥哥跟爸爸在!!我怕他們對妳亂來~
    只要靠近妳的公狗一律都會被我好好的教育一番!


  已經快得被害忘想症的我,立刻殺去寵物店買了一件生理褲來
 

 

生理褲裡面還有放護墊,加上有吊帶褲的設計,可以防止褲褲被咬下來喔!


醬醬!!穿上生理褲的樣子~有沒有很可愛!!

  
活脫就是個小男孩,可以去送報紙了,順便賺妳的外快~



拉拉妳要記住喔,只要有人想對妳圖謀不軌,就咬死他!!
雖然妳跟哥哥感情很好,但是你們是不可以亂來的喔~
為了以防我在忙時發生意外!
妳只好穿著生理褲以防萬一,
我想這陣子我都要睡不好了,妳的生理期快點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