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8322.jpg 
分離日子還是到了
雖然心中也預知了結果
但我還是特地選在生日的當天問是否可以買lala
也如願的過了一個可以讓我印像深刻的生日
讓殘忍的事實徹底的打醒了我的美夢
 
從得到答案開始
坐在捷運上猛吞淚水,死命不讓眼淚流下來
想妳的事情想到連到站都不自覺
躺在床上睡不著又邊流淚
我知道妳很黏我 
只希望以後還可以讓我定期去探望妳、摸摸妳、抱抱妳
 
從出生照顧到大的感情真是不可小看
從小時候一口一口的餵妳吃飯
早上起來陪妳將所有玩具都玩一次
下午的河堤公園玩樂,山上的踏青
每週五洗香香後一起睡在大小枕頭上蓋大小被子
起床的嗯嗯丫丫拉筋打手遊戲
噁心的大小眼深情對看遊戲
妳生病咳嗽時,半夜起來幫妳拍三四次
天冷時,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穿上baby熊外套
 
雖然心永遠會痛   但我不會再表現出來了
妳在公司裡跟九隻同伴每天要開心的玩耍
美好的記憶就永留彼此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