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久沒看到我了吧~有沒有很想我^^
(最想妳的人就是妳老媽我了><)

DSCF0333-2.jpg  

太久沒看到麻麻了!害我今天太開心了~
一直又跳又叫的,(請想像又急又短音的:凹凹凹~)
快點~快點~我們快點回家吧

DSCF0396-2.jpg  

 麻麻說明天是KIKI四週月大,有很多新零食可以吃(我可以先幫她試吃看看喔!)

DSCF0370-3.jpg   

哇~這個潔牙骨好香好香!!我以前都沒吃過耶~

 DSCF0334-2.jpg

嗯嗯~不錯吃!!我可以再幫KIKI試吃其它口味^^

 DSCF0499-2.jpg 

吃完有點累了,我先來休息一下,晚上還要出去玩;bye~
(整個很會享受,會自己把被子弄成一個小窩)

DSCF04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claire 的頭像
rclaire

KIKI & LALA 甜蜜の 窩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pawn33355
  • 天阿~~~~長毛腸腸都那麼文靜阿= =+,不像我家那隻短毛的瘋的跟啥一樣(它還是女生喔)所以只能養在院子....好羨慕妳喔>"<!最近又要添一隻短毛弟弟了..希望我家那隻瘋女孩跟它相處能像LALA跟KIKI一樣就好了........
  • 文靜??
    哈哈文章裡當然要放有氣質的照片丫,才能保持形像~
    (因為玩瘋的拍不到XD)
    其實牠們是動靜皆宜啦(還在自賣自誇中..)
    不過是有耳聞,短臘好像真的都有過人的精力!!
    恭喜家中又有新成員喔^^
    一定可以相處很好的,二個可以互相作伴就不會無聊了!

    rclaire 於 2009/04/29 1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