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12-2.jpg 

當初在傳奇一眼就看上這個原名叫"小阿芬"的小朋友,一直偷偷觀查她想說要不要去帶她回家呢?^^

26882.jpg 

一下就長很快,在跟兄弟姐妹打打鬧鬧了~

034692-2.jpg 

最後還是忍不住,找了綺綺二人坐了高鐵加上貴三三的小黃(小黃來回居然要一千塊大洋!!!)
想不到KIKI回家超乖,居然沒有適應不良的情況
(半夜沒有聽到哎哎叫,這個真的好貼心!睡覺都很乖


不過實在連平時都超乎尋常的乖巧!
還以為是養了一隻貓!還是她空空的??怎麼會這麼獨立~
事實是kiki太ㄍ一ㄥ了,過二天就展現""的本事了= =
(演技太好了~~果然是魔羯座很慢熟@@)

DSCF4347.jpg 

kiki最大的本事就是很會討好大家,還有愛用嬰兒的撤嬌聲指使大家
(嗯!嗯~鳴!!我要進來/我要抱抱/我要出去/抱我下去............)
看看!!連睡覺都要拋媚眼

調整大小 DSCF4520-1.jpg   

不過她睡覺仿彿彌勒佛上身,彎彎的眼睛永遠都帶著笑意

DSCF4540.jpg 

DSCF0510-2.jpg 

好吧!!照例~每次週月或週歲都會有禮物可拿!
這次剛好遇上換牙時期,就送她滿滿的潔牙骨

(LALA剛好也可以沾光吃到各種新口味,不過硬的脆笛酥是禁品,臭小拉很愛表演吞劍)

DSCF0340-2.jpg  

DSCF0320-2.jpg 

當天還有漂亮的沛怡阿姨陪著大家去天母運動公園 嚕草
晚餐還加碼  水煮蛋  (沒有紅蛋就用水煮蛋將就點吧XD)
過完愉快的一天後.................

 

DSCF0435-2.jpg 

 PS.本來只有我早就決定要帶KIKI回家,想不到在場的嘿美居然對綺綺說了好多話,還親了她一下
      所以...........小嘿美也跟著回家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