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70-7拷貝.jpg

 其實我本人雖然覺的卡通KIKI&LALA算可愛,但也並沒有很喜歡它們~
不過當初替KIKI取名時,為了可以跟LALA的名字一起搭配,才想起了日本KIKI&LALA



 ap_20070831111300796.jpg
名字: 弟弟叫 Kiki,姐姐叫 Lala

出生日期: 12月24日(他們是孿生姊弟)==>
現在才知道跟我家KIKI同一天生


出生地點: 體亮星內夢星雲裏邊 ==>好繞舌

家人: 爸爸是發明家,媽媽是詩人

朋友: 太陽、月亮、星星、雲、精靈和動物

喜好:
Kiki喜歡釣星、發明、發現新星

Lala喜歡畫畫、作詩、煮食(最撚手是煲湯)


喜愛的季節:
Kiki喜歡春天和夏天,熱愛由雲上望著滿布蒲公英的公園

Lala喜歡秋天和冬天,最愛在冬天寫信給爸爸媽媽 ==>希望冬天時也能收到LALA的來信

 

======================================================================

  DSCF0362-1.jpg

名字: 妹妹叫 Kiki,乾姐姐叫 Lala

出生日期: KIKI :12月24日(耶誕夜)  LALA:10/26日


出生地點: KIKI:
在一個傳奇的地方     LALA:在一個逗趣奇怪的星球

KIKI家人: 全家都是美女,只有舅舅一個男的

KIKI朋友: LALA、嘿美、米雅 、我小妹(她是玩伴)

喜好:
Kiki喜歡吃、吃、吃、還是吃;外加說不完的話及親人~啾一個
Lala喜歡到處跟著我、散步、跟狗嗆聲!

喜愛的季節:
Kiki喜歡春天和夏天,熱愛在冷涼的大理石地板上曬太陽,一邊啃著洋芋片(就是乾枯的樹葉)

Lala喜歡秋天春天和夏天,最愛在好天氣跟麻麻到處跑跑及嚕草 

(牠們完全不愛雨天!因為我本身最討厭雨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