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因為最近忙著種田跟餐廳所以本來就沒什麼經營的blog整個就荒廢了

所以快來PO一篇打混過去,連圖片都懶的後製了請見諒~哈哈哈.....

KIKI:哈囉大家好~我終於又可以露面了

 

1423335563-2.jpg 

 

這次來獻寶一下~

KIKI為了吃零食很早就學會握手 .親一個(親鼻子).猜猜零食在哪一隻手?

請見下面  KIKI才藝秀    醬醬!!!!!!

 

 

但是!!
就在我看在可愛的
orange表演滾一圈之後,整個大 為 驚 豔!!!!!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我們也要來學人家一下,但教了老半天,跟我一樣懶的KIKI就是不想要表演,

只等著我替她翻身,每次聽到滾一圈就屎面..默默的撤退

(其實她知道怎麼做,就是不想滾,每次聽到滾一圈就會臉色大變

難道真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KIKI: 我覺的我已經很利害了,不用再學新才藝

 

 

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還是不死心........)

既然滾一圈很累,那我們先來滾半圈就好嘛~~

所以又開始幫KIKI洗腦....ㄅㄧㄤˋ! 快點ㄅㄧㄤˋ!

終於她覺的比較輕鬆一點,願意表演了(只不過還是要講很久她才要給妳看...)

請看下列的不情願死法............

PS. 也有可能是我老媽太囉唆了,KIKI已經被彈孔打的千穿百孔,只好死.....

 

可能幾次表演下來也沒多難,現在對ㄅㄧㄤˋ超利落,而且會自動自發的來一下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