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喵喵(就是沒有取名啦!因為來來去去太多貓了,已經不想再花腦筋取名了XD)

 DSCF0090.jpg

今天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隻貓匆忙的過馬路,想說這身影好熟,就自語自語的叫~喵?

沒想到牠在馬路的另一邊也能聽到!立刻坐在對面看我 (這種音量只有我自己聽的到吧)
對牠招個手就開始三八的喵喵叫不停= =  (喵:出去溜答也會被妳抓包)

不過想到牠剛來可是完全不懂何謂"撤驕"
要不是拉拉常回來home stay讓牠大受刺激,
才開啟牠使用聽了很不蘇湖的聲音喵喵叫,
(喵:凡是總是不熟練咩~我現在撤驕聲可是很好聽!還有花式叫法~)
但還是別想要摸牠

 

話說我家的花台架一直被貓兒呷好倒相報!
只要餓肚子的都會來這找吃的~
除了N年前幾隻同家族的貓住很久外,中間都是來來去去住的過客,
但最誇張的過客是~
有隻母貓都會帶快要自己去謀生小貓來吃飯(應該是交代以後如果快餓死時,記得來找這戶人家)
這隻母貓自己不吃在後頭盯著她的小貓吃,簡直把我家當托兒所


直到去年底才被這隻喵喵定居下來,所以其它過客都得等她出去溜答時才能來找吃的
現在牠連食物都懶的出去找了
直接照三餐來喵喵叫等人供餐比較快(妳可以再懶一點丫~~~)

而且牠有時真的是.....很不要臉
會三不五時帶著牠喜歡的小小貓來坐客!!
喵:來來來~儘量吃,我請客^^
(不知要說她有愛心,還是自以為自己是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